close

OOXX高中

「噹噹噹噹~」下課鐘響

「聽說你要搬家囉? 」聖圭說

「對呀!兒說

在搬家之前和聖圭做了約定

「聖圭你喜歡我嘛?? 兒說

「恩」聖圭輕輕說

「那你可以等我嘛??雖然我們兩年見不到面,但是我會考上大學的!!如果不同校,我會轉到和你一樣的學校的^^兒說

「恩~」聖圭再次輕輕說

「那約好了囉~不能毀約!!掰囉~~兒就跑走了

聖圭心裡OS「我一定會等你的」

~~~~~~~~~~~~(3年後)~~~~~~~~~~~~

Yeah!~~我回來了~可以看到聖圭哥哥了!!

「就那麼想要看到聖圭??你都不想我??

「哪U锕哥~我很想你的!!

明洙,兒的親哥哥,只比兒早一小時,和聖圭是超好的朋U,而且現在和聖圭同一班

放完暑假,開學日當天,明洙和兒有說有笑的走在一起

某女1:那女的是誰锕?憑什麼走在我們明洙學長的旁邊??

某女2:難不成那女的是我們明洙學長的女朋友??歐不~我心要碎了~~

某女3:全校7帥裡最帥的耶!!居然U女朋U~

某女4:太誇張了!!

「哥~擬是全校7帥最帥的耶!你開心嘛?七帥有哪七個?兒問

「說實話,其實還好耶~

「是全校選出來的七帥歐:)好像有我和我那六個好朋友吧~ㄚ我不知道辣~剛好我和他們六個同班~我們一起去吧!!反正你是轉到我們班不是嘛?」明洙說

「是呀~走吧!兒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