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她呀~在暑假的時候去了2個禮拜的台灣!」明洙說

「原來哥你是說那個呀~你還不是有去!兒說完吐了舌頭:p

「可是我只去了一個禮拜锕」明洙無辜的說

「那是因為你自己有事情欸!其實哥回來以後我就很無聊,沒有人陪我,我很想念你們欸~你們都不知道L兒說

「好辣><對不起嘛!不要生氣了~妹呀~擬再生氣皺紋會變多,然後你聖圭哥就會不喜歡你歐!」明洙說

「不~那我不生氣了XD兒開心的說

「齁齁~原來你喜歡聖圭~」五人同時說

「欸~我也喜歡你們呀~怎麼這樣」

這時候,聖圭開口了,他說

「你們幾個~不要欺負他辣><人家他這麼可愛~明洙你說是不是?

「是呀~我的妹妹那麼可愛~你們歐!~真的是!」明洙說

「你們不要吵了辣><我都喜歡辣><可以嘛?兒說完嘟著嘴巴

「好啦好啦~你不要生氣嘛~我們不鬧了~」優鉉說

說完五人都向璃兒說對不起……

「啊!對了~你們六個知道全校七帥是哪七個嘛?」明洙問

「不就我們七個嘛?」優鉉說

「那順序勒?」明洙又問

「不知道欸~」成烈說

「對了!~我們去問那幾的女的就好了阿~」璃兒說

「對齁~我都沒想到~妹你還真聰明!」明洙說完就摸一下璃兒的頭

「那就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